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2019年秋季第一次集体大会暨“筑梦•新时代”骨干培训顺利召开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为凝聚研会新生力量,提升干部综合素养,10月24号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2019年秋季第一次集体大会暨“筑梦•新时代”骨干培训在枫教103教室顺利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兼职辅导员刘如建老师和武汉大学青年讲师团成员唐庆劼出席本次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进行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并奏唱国歌。随后,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赵若愚进行发言。他首先对2019级研究生新生表示欢迎,其次对研究生生活和研会之间关系的处理上给出了三点建议,建议大家享受研究生生活、珍惜把握研会为大家提供的机会,并努力完成学业要求,不负好时光!

紧接着,大会进行第三项,院研会各部门按照工作板块分别进行了部门介绍,为大家展示各部门成员基本情况、部门的工作内容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每个部门结合自身特点,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部门展示,精彩纷呈。

大会第四项,我们邀请到武汉大学青年讲师团成员唐庆劼学长做经验分享。唐庆劼学长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向我们分享了他今年暑假期间在国管局的实习经历与心得,并为大家介绍了扬帆计划,鼓励大家在面对多个人生选择时要不忘初心、坚守初心,让初心引领未来。

大会最后一项,兼职辅导员刘如建老师作新成员寄语。他期待每一名加入院研究生会的同学都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提升,之后他也将与每一位同学进行深入谈话交流,希望大家能尽快熟悉部门工作,为研究生会工作添砖加瓦。

本次集体大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新老研会学生干部的相互认识,增强了新研会干部对研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通讯员:李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