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珞珈 研途可期”——学院2019年研究生新生晚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为欢迎2019级新同学,展现我院学子青春风采,10月26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研究生新生晚会在教工之家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剑平老师、副院长沈作霖老师,2019级新生班班导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现场。本次晚会活动由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融创)倾情赞助。晚会现场各位老师和2019级研究生新生们齐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同度过了欢乐而又难忘的时光。

晚会开始播放了开场视频《一封陌生人的来信》。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剑平老师、融创中国招聘总监骆三峰先生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欢迎和热切期望。紧接着,由科硕六班献上开场舞《不如跳舞》,青春可爱的表演点燃了全场气氛。随后,樊唯、李彦霖同学带来了个人秀节目吉他弹唱《醒着醉》,独特的曲风,纯熟的歌唱技巧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科硕五班带来了唱跳Rap《小跳蛙》,结合当前流行的音乐舞蹈,形式多样,妙趣横生;科硕一班带来双人对唱《那女孩对我说》,并穿插着情景剧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一轮表演过后,迎来了互动环节,现场气氛迭升,欢呼不断。此后,科硕四班带来小品《四大才子》,笑料不断,令人捧腹;在热闹的气氛之后,科硕九班四人合唱《遥远的你》,声韵悠长,婉转动听;科硕二班带来笛子伴唱《醉赤壁》,将民族乐器与现代歌曲完美融合,令人回味无穷;科硕八班的歌曲串烧《恋爱ing》,充满朝气与活力,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接着进入了第二轮互动环节,现场气氛迎来了新的高潮。随后,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的老生代表为大家倾情演唱了《不得已的一首情歌》;科硕七班为我们带来《夜空中最亮的星》,观众手中的荧光棒随着歌曲节奏挥舞,现场一片温馨;专硕一班的诗朗诵《武大的树》,情绪饱满,慷慨激昂;博士班带来精彩绝伦的双人对唱《你曾是少年》,令观众陶醉其中。科硕三班的全体大合唱《倔强》作为本次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以专业的演唱技巧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本次晚会以比赛的形式进行,由评委们根据各节目的表演进行打分。最终,科硕四班的小品《四大才子》获得了一等奖;樊唯、李彦霖的吉他弹唱《醒着醉》、科硕三班的合唱《倔强》获得了二等奖;博士班的《你曾是少年》、科硕八班的《恋爱ing》、科硕七班的《夜空中最亮的星》获得了三等奖;科硕三班以37票最高观众投票数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中,本次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青春珞珈,研途可期”,此次新生晚会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2019级研究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2019级的同学们,愿未来三年一路相伴,砥砺前行。

通讯员:刘思婕、陈蕾、潘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