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小球转动青春—记2015年研究生乒乓球赛
时间:2015-04-23    点击数: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增进友谊, 4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乒乓球赛在风雨操场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体育部具体承办。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比赛分为几个阶段进行,分为单打和男女混双两种形式。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不时为选手们的绝妙的扣杀而欢呼。

在经历了激烈而又精彩的比拼之后,王健、张清、余自强获得了男子单打的冠亚季军,周泉、尹恒、许雅康同学分获女子单打的前三名,男女混双则是由杨柳明—尹恒、张清—周宁宇、马永健—周泉这三个组合获得。

此次乒乓球比赛是我院研究生会服务广大学生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球技、以球会友的舞台。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并且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本次比赛不仅是技术的较量,更重要的是心灵和言语的沟通。同时,此次比赛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研究生会体育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