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内部交流暨工作计划汇报会
时间:2015-04-05    点击数:

4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2015年内部交流暨工作计划汇报会在我院教工之家隆重举行,我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我院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明确年度工作任务,增强凝聚力,更好的发挥研究生会的服务功能。

19.JPG

1830,在秘书处副部长邓杨丹主持下,研究生会2015年内部交流暨工作计划回报会正式开始。会议首先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席伍林发言。她用感谢、遇见、获得和存留来表达自己对我院研究生会的热爱和期许。她由衷地感谢在座研究生会成员的在乎和用心,选择相聚在这里为同一个梦想奋斗。谈及本次内部交流会的召开,她指出一场活动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台前幕后,离不开组织者和参与者们的精心付出。最后,她还提到,研究生会成员从相识相知到相交,从相处中收获情义和成长。

6.JPG6.JPG

随后,会议进入第二阶段,由研究生会十三个部门的部长依次陈述各自部门的部门简介、工作重点、工作计划以及部门成员介绍。其中,秘书处部长鲁罗兰指出,秘书处主要负责的是一方面将老师和主席团的工作部署给各部门,另一方面将各部门的意见上传给老师和主席团,协调好各方利益。公关部部长王惠子提出要加强对文艺部、宣传部等部门的沟通与协作,做好礼仪与公关工作。心理健康协会会长刘洋开启心灵之路”,通过心理委员例会、心愿墙、以及心理健康讲座等形式来向我院师生传递积极健康的心态。紧接着,宣传部部长刘静雅提到,宣传部的工作主要是研究生会工作的前期宣传与推广,包括研究生会各项活动的采访、纪实和新闻的发布,并重点加强微信、微博等网络公共平台建设以及海报视频技能提升。之后,体育部、文艺部、学术部等各个部门的部长先后进行了各部工作计划汇报。

10.JPG10.JPG

为了活跃气氛,在会议进行过程中,击鼓传花、猜词游戏等活动穿插期间,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活动采取竞赛的方式,参与游戏或者在竞赛中胜出者均获得相应礼品。晚上九点,2015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内部交流暨工作计划汇报会圆满结束。相信本次活动必将统一全体成员对研会工作的认识,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促进我院研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讯员:刘静雅、徐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