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汪涛老师获评武汉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
时间:2016-01-07    点击数:

道无形,却经风雨传千载,积如山重;师淡泊,皆是尘灰披两肩,备受人尊。16日晚,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博士生分会承办的武汉大学第六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圆满结束,颁奖典礼在人文馆隆重举行。我院汪涛老师获得了本届武汉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的荣誉称号,并在颁奖典礼上接受了颁奖。

514ee7519570b48b9db6b334db0e35fe.jpg

本届武汉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从20151113日开始拉开帷幕,前后历时1个多月的时间,从导师提名到进入最后角逐,共有24名导师进入到票选环节。本次投票共有校研工部官方主页投票、校研究生会微信投票、珞珈博沙微信投票和学生食堂现场投票四个平台,参与的院系都非常重视,在这四个投票平台上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在经管师生和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汪涛老师在几十万人次的票选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前十名,获评本年度武汉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荣誉称号。

ac28907d0f07fbbfdaf9fe6aa0d8f61a.jpg

汪涛老师拥有丰厚的知识底蕴、严谨的科研精神、严格的治学态度和平易近人的处事风格,深受广大经管学子的喜爱。他在学术上孜孜不倦,在生活中谦虚平和。他最希望的是学生们能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在学术科研上有所造诣,他也为推动自己所钟爱的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不遗余力。正是凭借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和在学生中极高的人气,使得汪涛老师能够在“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票选中一路保持领先优势,最终成功当选。

通讯员:沈仕雄黄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