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5年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年度考核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6-01-0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增进研究生党支部间的交流,1222日上午8点半,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于经管院A321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议由学工办王芳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朱剑平出席会议,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到场参会并进行工作汇报。会议开展十分顺利,工作总结形式活泼,气氛相当热烈。

在总结大会上,朱剑平书记首先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了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提醒支部书记发挥在基层党支部建设中的作用,尤其要重视学习党的精神,并积极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鼓励支部书记们继续发扬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争取更大的进步。

接着,从2015级科硕1支部开始,各支部书记通过PPT或视频展示的方式对本学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在交流中,众多支部都展现了本支部的活动特色,对其他支部而言有诸多借鉴之处,支部书记们都感到受益良多。2015级科硕2支部全体党员共赴福利院慰问老人,与教工支部及系所支部开展多次支部共建活动,积极参与新生辩论赛、迎新晚会, 并通过参与党支部风采大赛的形式展现基层党组织建设风采,形式活泼多样,值得借鉴。2014级科硕6支部积极完成上级组织布置的工作,注重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同时,将支部工作与学术开展相结合,在学术交流活动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协助开展系统工程和管理科学国际研究会议;并通过联合结对共建形式开展支部活动,与高年级直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羽毛球赛、就业情况讨论会。2013级科硕9支部尽管面临毕业压力,但仍然坚持支部工作有计划、实施有记录、结果有总结,通过支部共赴武汉磨山团队素质拓展,通过了团队意识和支部凝聚力。

最后,王芳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对各支部书记的总结进行了点评,鼓励书记们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继续保持严谨负责的态度,并多多借鉴其他支部的优秀经验,创新支部活动形式,调动支部成员的参与积极性,使支部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果。

通过本次总结大会,支部书记们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对支部工作亦有了新的认识,对今后的支部工作开展更有信心,实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的活动目的。(郑伟华)

QQ截图20160106140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