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抒珞珈情怀,展经管风采——我院获武汉大学研究生团体风采大赛冠军
时间:2016-01-07    点击数:

201616日晚,武汉大学畅想青春·梦起珞珈研究生团体风采大赛在校人文馆主厅隆重举行,我院研究生学子表现出色,大放异彩,参赛节目《相遇在珞珈》从众多优秀的节目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大赛冠军,在2016年的新年伊始为同学们送上开年精彩。

48d4a0e66af2e29f38a61e9ee1ec2824000.jpg96cadb1fa9ca2f9a118c987f2d9f3694000.jpg

本次比赛有来自经管院、文学院和土建院等十个学院的十支参赛团队。节目形式多种多样、精彩纷呈,涵盖了歌曲、舞蹈、乐器演奏和和朗诵等多种形式,每个参赛队伍均采用多种类型混合的表现形式来展现自己学院的研究生风采,现场气氛活跃。

b9795043f8147d333f19470f82cd08e1000.jpg02475af1efdae1336653a8daf6d9ad2d00.jpg

我院的参赛节目《相遇在珞珈》在晚会的最后登场,他们富有活力、创意无限的表演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该节目的形式别具一格,以影子舞的形式带领观众回忆了开学伊始的新生报到,生动地展示出武大的牌坊、大循环的校车以及学长学姐的热情相助;随后展现了研究生生活的丰富画卷,包括寝室里的嬉戏,自习时的认真,纯洁的友情以及真挚的爱情,并重现了篮球赛、集体舞大赛等各种赛事的异彩纷呈。接着,一曲武大版《南山南》响起,在悠扬的曲调中,王博和胡惠敏两位同学翩然起舞,画面美不胜收,惊艳的舞姿再一次引起全场的阵阵喝彩。最后,节目定格出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中的一幕幕温馨场景,全场欢声雷动。我院参赛节目以97.8分的全场最高分获得一等奖,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朱华老师为我院代表颁奖。

(通讯员:孙同玲,沈仕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