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印•象”系列暨视频制作技能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5-11-02    点击数:

2015年10月31日下午两点半,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宣传部承办的2015级“印·象”系列交流会第三期——视频制作技能交流会于学院第三会议室成功举行。来自土木工程专业的自强学堂网站视频部技术总监李晋松受邀参与了视频制作的知识与心得的分享和交流。
87724CB9A8A04E189D8882E93ABD7F08.jpg
10月31日下午两点半,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刘祺阳宣布活动开始,并简要的介绍了主讲人的基本情况。主讲人李晋松为大家讲解了Adobe Premiere Pro这一视频编辑软件的基本操作,并通过现场实际操作,向大家展示了视频剪辑的过程。在此过程中,他为大家讲解了视频素材的剪切、拼接技巧,并详细介绍了视频背景添加、字幕制作以及视频导出的相关知识,并给出了如何自学Adobe Premiere Pro的几点建议。
C34820A06EDE4090BD4AAC4C7F028B6F.jpg
本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共有约40名学生参与活动,并积极与主讲人交流互动。在提问环节主讲人又补充为大家介绍了Adobe After Effects这一图形视频处理软件的简单操作,并为大家介绍了许多提供视频素材的网站。这次视频制作技能交流会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讯员:李昊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