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印.象”系列暨PS海报与微信HTML制作技能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5-10-26    点击数:

2015年10月24日下午14:30,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宣传部承办的2015级 “印• 象”系列交流会第二期——PS海报与微信HTML制作技能交流会于学院第七会议室成功举行。网易和湖北电视台实习的2013级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刘承川、经管院研会宣传部执行部长吴光菊分别就PS海报设计与微信HTML制作方面与大家分享和交流。

下午两点半,本次活动主持人林川宣布活动开始,并简要介绍了两位主讲人。PS海报主讲人刘承川主要讲解了海报设计的图文搭配以及如何在图片上添加高大上的文字。首先展示了运用文字渲染型、朴实无华型、文字线型等几种方法设计的的富有吸引力的海报,让大家了解基本的排版布局,随后根据不同风格的照片详细讲述了如何具体添加文字,接下来根据上述内容在PS软件中向大家展示了实际操作的过程和方法。微信HTML制作主讲人吴光菊详细介绍了图文编辑和场景制作的主要工具,并给出如何自学HTML制作的几点建议。

本次交流会持续两个小时,共有约40名学生参与活动,并积极与主讲人交流互动,主讲人刘承川就如何寻找高质量PS素材进行了解答,并为大家介绍了许多优秀的海报设计网站。这次PS海报与微信HTML制作技能交流会于热烈的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通讯员:黄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