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研究生党总支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党建工作 - 研究生党总支 - 正文
12级科硕8、9班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做中国梦的践行者
时间:2014-11-24    点击数:

党的十八大曾首次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24个字来高度概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组成。这是我党大力弘扬中国梦的时代契机下是最直接的助推力和精神动力,是与我国的发展紧紧相依的。

1121日晚9点,科硕八班和九班在三环学生公寓举行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内涵的民主生活会,会上,由班长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的主要内容,班级同学围绕此主题,结合自己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情境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正值2012级研究生毕业求职季,有同学发言说,我们找工作不能只看眼前,要把自己的职业理想与为国为民的大理想联系起来,要为社会主义发展和民族大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还有同学提到,我们要做新一代的社会人,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也要对他人诚信友善,积极传播正能量,让社会更加文明和谐。

此次民主生活会让大家进一步熟悉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内涵的同时,也让大家充分沟通交流,让这些思想和精神深入到同学们的心中,也渗透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12k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