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研究生党总支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党建工作 - 研究生党总支 - 正文
12级科硕1班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4-11-24    点击数:

为了响应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号召,积极贯彻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培训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的通知,1120日晚九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硕1班召开主题班会,专题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会由班长代木林主持,心理委员时实负责摄影和会议记录。

12k1.jpg

代木林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历来重视教育培训工作,这次专题培训学习,一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全班同学的政治素质,强化新形势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情的先进经济学理念和优良的经商道德,在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为使全班同学为中国的改革发展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进一步履行职责,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捍卫者。三是为了全体同学的成长和进步,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业务水平,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此次专题学习会,代木林从世情、国情、党情的新变化三个方面,客观分析了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时代背景,深刻剖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涵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认真阐述了坚定不移地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虽然对身为毕业生的我们来说,时间非常宝贵,但除了在外地找工作的同学外,在武汉的同学都连夜赶回宿舍,齐聚武汉大学三环学生公寓B栋楼下,深入讨论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后全班同学表示必须坚定不移地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牢固树立科学的指导思想,以高超的经济学智慧、熟练的商业技能、文明的经商行为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代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