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办事流程 首页 - 办事流程 - 正文
综合类
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一、盖学院公章有何要求?

盖章内容需有相关领导签字或开批条。盖章需在学院B140办公室做好登记。

二、常见盖章具体要求有哪些?

财务章

1.教师个人项目:报销单上需有主管项目负责人签字,报销说明也需签字。

2.学院经费:报销单上需分管财务工作的副院长签字,报销说明也需签字。

3.学院工会经费:报销单上需分管工会主席的副书记签字,报销说明也需签字。

4.学院离退休经费:报销单上需分管离退休工作的书记签字,报销说明也需签字。

5.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经费:报销单上需分管双一流项目的副院长签字,报销说明也需签字。

其他事务章

1.合同章需院长或书记签字(原则上一般不盖合同章)。

2.人事方面、收入证明:负责人事工作的党政办副主任签字或开批条。

3.科研方面、学术型对外邀请函:常规工作科研办主任签字或开批条,需领导批准的请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签字或开批条。

4.本科生教学方面:常规工作本教办主任签字或开批条,需领导批准的请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签字或开批条。

5.研究生教学方面:常规工作研教办主任签字或开批条,需领导批准的请分管研究生教学的副院长签字或开批条。

6.对外交流、校友事务、留学生事务:常规工作外联办主任签字或开批条,需领导批准的请分管对外联络工作的副院长签字或开批条。

7.本科生学生学籍相关事务:常规工作本工办主任签字或开批条,需领导批准的请分管本科生工作的副书记签字或开批条。

8.研究生学生学籍相关事务:常规工作研工办主任签字或开批条,需领导批准的请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书记签字或开批条。

9.其他事务:请党政办主任签字或开批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