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党建·纪检 首页 - 党建·纪检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融之力助推中国式现代化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与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金融研究处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6月1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与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金融研究处党支部联合开展“金融之力助推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余振教授、金融系党支部书记李斌教授、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金融研究处党支部书记马运生处长、金融系教师党员、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金融研究处干部党员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余振教授代表学院热情欢迎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金融研究处全体党员的到来。金融系党支部书记李斌教授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和《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部分篇目,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刘勇老师和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金融研究处王春元博士分别就“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提振地方高质量发展信心”、“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了主题发言,双方就“中国式现代化中的金融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部分内容,后续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与学术活动相结合,在主动服务国家战略中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张培;审核: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