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党建·纪检 首页 - 党建·纪检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院党委书记姜星莉主持,副书记谢雅维领学,全体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谢雅维在领学中指出:要建立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将师德师风作为首要要求,贯穿教师资格定期注册、招聘引进、考核评价、评奖评优、职称评定、职务晋升、干部选任、申报人才和科研项目计划等教师管理全过程;对师德失范行为从严依规处理。随后,她通报了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

姜星莉强调,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教师队伍建设的关键环节,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学院全体教师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心怀“国之大者”,知准则、守底线,努力学习和践行“为人师表”,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

(通讯员:刘砚青;审核:罗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