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党建·纪检 首页 - 党建·纪检 -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活动

时间:2022-07-13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在院党委书记姜星莉的带领下,分组走访慰问或以电话、微信等方式慰问学院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组织的问候和关怀。

走访慰问过程中,院领导为各位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继续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各位院领导与他们拉家常、话里短,仔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所盼所想所需所急,特别是困难党员当前面临的困难;叮嘱他们要始终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健康生活、快乐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党委反映,学院党委一定会当好老同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各位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及家属对学院党委的关心和问候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健康快乐生活,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据悉,本次走访慰问工作是学院党委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又一举措。通过“七一”走访慰问,学院党委进一步深入一线,了解民情、倾听民声,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

(通讯员:周娟;审核:刘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