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党建·纪检 首页 - 党建·纪检 -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学院召开离退休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学院在A321会议室举行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学院离退休工作座谈会。今年“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周茂荣同志,院党委书记姜星莉,副书记谢雅维、李好,纪委书记王滨,院老年协会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以及世界经济系部分老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谢雅维主持。

姜星莉为周茂荣同志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周茂荣同志心情激动,他感谢了党组织对自己的关心和关爱,深感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中国的今天,就没有自己的一生,为自己在党五十年为党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人才而感到欣慰。他表示,会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姜星莉感谢了周茂荣同志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周老师老骥伏枥的昂扬斗志和对党绝对忠诚的光辉品格表示钦佩。姜星莉分享了自己回学院工作的心路历程,回忆了老领导、老同志对自己和学院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她表示这届领导班子有信心带领全院师生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随后,姜星莉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学院今年以来有关工作情况。

交流座谈环节,围绕学科建设、科研方向、学院文化建设、老年协会工作、离退休支部工作等方面,学院老年协会会长严清华、前任会长伍新木,学院老领导周茂荣、谭力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峰、谭先琴、黄本笑等与会老同志纷纷发言,为学院发展、离退休工作出谋划策,积极建言。

在总结发言中,姜星莉指出,今天老师们对学院发展尤其是在新的学科增长点建设方面提出了很多极具前瞻性的建议,学院会进行专题调研,尽快落实;离退休工作方面,将认真梳理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及建议,整合好学生志愿服务、社区服务及离退休教职工特殊困难群体结对帮扶服务等几方面的资源,为老同志们排忧解难,进一步把离退休教职工组织凝聚起来。

(文:孙建超;图:刘砚青;审核:谢雅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