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党建·纪检 首页 - 党建·纪检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校集中培训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5月26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举办武汉大学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训班,我院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集中培训。培训会上,我院参训人员系统学习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释讲” “从支部工作创新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当双向提升领头雁,做经师人师大先生”等专题。

此外,近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和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还联合举办武汉大学在职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我院全体在职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培训。大家认真学习了“以支部工作创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机关基层延伸”“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水平,以更扎实的作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特别是,在工作分享环节,我院沈仕雄同志作为学校四个在职职工党支部书记代表之一,作了题为《找准结合点、提升组织力,走好支部党建业务融合之路》的工作交流,受到与会人员肯定。

通过对支部书记集中培训,使他们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为今后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领头雁”队伍建设,积极主动做好校级、院级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集中培训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党支部立足各部门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党建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深度融合的有效路径,在理论思考和实践探索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全面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

(通讯员:周娟;审核:刘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