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党建·纪检 首页 - 党建·纪检 - 正文
世经系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3月24日,世界经济系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面查摆和评议2021年度支部工作,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党员民主评议,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会议邀请支部联系院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好出席,支部书记胡艺主持会议,世经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按照工作程序,胡艺主持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最近一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刚刚结束的两会上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条款对党员行为规范进行教育。

胡艺代表支委向支部大会作题为《建党百年 赓续前行》的2021年度支部工作汇报,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年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系列支部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涌现出的典型事迹和榜样人物以及支部制度化建设等内容,并介绍了本年度支部的工作计划。支部书记还向大会报告了前期谈心谈话和书面反馈的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支委会初步拟定的整改方案,并在大会上进行讨论。

支部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汇报个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各位支委也就所负责的组织、宣传和纪检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作批评与自我批评。李好就其联系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认为后期将进一步加强与支部普通党员教师的沟通与交流,以便更好的发挥服务联系支部师生的作用。而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测评。

李好高度评价本次组织生活会,认为世经系教师党支部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和要求认真完成各项环节的工作,体现了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质量,希望在今后的支部建设中作出更多成绩。

(撰稿:胡艺;审核: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