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党建·纪检 首页 - 党建·纪检 - 正文
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12月17日上午,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叶晶主持学习。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谢雅维全面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详细解读全会公报和重要意义。谢雅维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员同志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思路、破解难题的本领和促进工作的举措,将学院关于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叶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坚定理想信念”是每位党员终身的必修课,在工作中要有底线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以干实事来谋实效。

支部纪检委员徐君领学《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他认为,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作为行政教辅人员,也应该把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作为行为标准,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支委组织委员段利领学《习近平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的贺信》,她谈到,“赓续红色血脉”不仅是为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指引方向,也为我们的日常工作指引了方向,在办公室的招生宣传和品牌推广中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

会议后程,支部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完成了保密知识测试活动,以进一步学习保密知识技能,提高保密法治观念。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认识,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当前各项规定要求结合起来学习,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学习,不断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

(文字:李良洁;图片:徐君;审核: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