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党建·纪检 首页 - 党建·纪检 - 正文
金融系教师党支部和工会小组赴黄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教师业余文化生活,12月18日,金融系教师党支部和工会小组组织全体教师前往黄冈革命烈士陵园参访学习。

雄伟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正面箔金镌刻的是原国家主席李先念的题词:“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碑的背面是原国务院副总理、全国政协副主席方毅的题词:“为建立鄂东革命根据地而英勇牺牲的烈士们名垂千古!”。党员们在纪念碑前驻足,重温入党誓词,并在纪念碑前合影留念。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老师,大家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百年风雨,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看今朝,道阻且长,唯有矢志不渝才不负人民信赖,不负我之韶华。

此行收获满满,同志们不仅深切感受到了黄冈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养优秀学术人才、推动经济学和管理学学科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邹镇涛;审稿: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