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党建·纪检 首页 - 党建·纪检 - 正文
本教办、继教办联合党支部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5月28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教办、继教办联合党支党员和所属办公室部分同事一行15人,赴黄陂姚家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姚家山是抗战时期新四军第五师司政机关所在地,李先念、陈少敏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战斗在这里,享有“武汉抗战第一村”的殊荣。

抗日铁骑披坚执锐驱虏寇、五师健儿立马横刀保家乡。一行人走进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跟随讲解,抚今追昔,感受当年烽火连天、艰苦卓绝的斗争岁月。

今日幸福来之不易,革命精神值得永远铭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中认识历史规律,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王刚 审稿:洪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