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党建·纪检 首页 - 党建·纪检 - 正文
行政第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9月14日上午,学院行政第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姜星莉和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建超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铸牢思想基础。

会上,孙建超对支部今年工作,尤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学用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指出存在问题及相关整改措施。

支部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情况,在摆问题、找差距、自我剖析的基础上,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姜星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生活会,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领导点评指导环节,她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她肯定并鼓励同志们在组织生活中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通讯员:易点点;审核:孙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