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培养工作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全院研究生: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深化培养机制改革全面提升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水平的若干意见》(武大字〔2017〕4号)和《武汉大学关于深化博士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实施意见》(武大研字〔2017〕9号)文件精神,为加快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化进程,培养具有国际学术视野的拔尖创新人才,学校决定继续开展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工作。

请相关同学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工作的通知》https://gs.whu.edu.cn/info/1057/9994.htm,在2022年10月21日下午17点将申报材料(附件二、三)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t002075@whu.edu.cn ,同时提交相关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至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A106室。联系人:刘老师,电话:68752120。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