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工作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领导巡查新学期研究生课堂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为保证学院学术学位研究生课堂教学有序、规范进行,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检查的通知》的相关要求,3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余振带领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对学术学位研究生课堂进行了全面巡查。

从本次巡查现场来看,新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教师按照教学计划开展教学,教室教学设备运行稳定,教师提前到岗,备课充分,学生到课率高,师生精神状态饱满。余振表示,课堂教学质量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基本保证,因此一定要保障教学质量,要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监督,提供教学硬件条件基础保障。

据悉,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为迎接新学期正常开课进行了充分准备和预案,提前与任课教师和学生沟通联系。课堂教学是研究生高质量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学期将继续加大研究生课堂检查力度,持续优化教学质量保障,促进教风学风持续向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通讯员:李王梓 审稿:余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