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工作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领导检查开学第一周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研究生课程教学秩序全面恢复,树立良好的教风与学风,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97日,院党委副书记李好和副院长方德斌一同对学院开学第一周研究生课程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院领导先后检查了8余门研究生课程,重点检查了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学设备运行、课程教学秩序等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出了要求。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每年定期在开学、期中、期末开展教学检查,根据学校要求,本学期还将继续加大对研究生课堂教学的检查力度,不定期组织教学督导深入课堂听课,为规范研究生教学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保障。(通讯员:余静静  审核:马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