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学位工作 首页 - 人才培养 - 博士 - 学位工作 - 正文
关于全院博士生开设高级微观经济学、高级计量经济学课程的通知
时间:2018-07-10    点击数:

全院各系(所):

为提高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博士生课程建设,打牢博士生研究基础。经研究,拟从2018级博士生起开设高级微观经济学、高级计量经济学课程,具体情况安排如下:

一、课程名称

高级微观经济学、高级计量经济学

二、开课对象

全院2018级及以后博士研究生

三、课程师资

以课程组形式面向全院聘任师资,由课程组组长负责组建课程组。

四、课时与课酬

每门课108课时,300/课时。

五、考试形式

闭卷,如曾学习过此课程,可不上课,但需参加考试。

制定相应的合格标准。

六、申请程序

1.开课教师填写《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级微观经济学、高级计量经济学”课程开设申请表》(见附件),同时提交课程教学大纲报博士教学办,提交课程开设申请及课程教学大纲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30日。联系人:李元青,电话:027-68753185,邮箱:635455810@qq.com

2.博士办根据报名情况初步审核,将符合条件的新开课申请报送学院领导,讨论通过后报党政联席会审批。

七、课程评估

学院加强新开课程的过程管理,强化课程教学质量评估。课程结束后,任课教师应认真做好教学总结和教学档案存档工作,学院对课程教学质量进行评估。连续三轮达不到开课人数要求或开课效果不好的课程,将被取消开课。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教办

20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