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博士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珞珈经管研究生学术沙龙(经济)顺利举办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为提升经济系研究生的科研水平和学术素养,活跃学术交流气氛,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系于12月1日下午在线举办了珞珈经管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自活动发起以来,经济系上下积极响应,共计80余名学生参与,21名学生进入决赛,其中11名为博士研究生、10名为硕士研究生。经济系罗知、冯志轩、彭凯翔、李旭超、余景升、何石军,以及胡晖、李雪松、丁宇澄、逢金栋、范斐、蒋盛君老师分别对博士组与硕士组论文进行了评议。

本次经济系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获奖名单如下:博士组一等奖郭楚玉、张苗,二等奖彭宇飞、朱钰琦、苏婧、李琪辉,三等奖余红阳、孟晓倩、时培豪、程杨洋、孟南。硕士组一等奖王泽林、杨若萌,二等奖谭雨希、张文羽、张文怡、严镇,三等奖姚巧妮、崔浩宇、易帅湘、杜传熠。

12月8日上午,评委老师与获奖选手共同参加了本次经济系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的颁奖典礼并合影留念。

 

(通讯员:姚巧妮  审核: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