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博士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领取2011年博士培养合同及调查函、调档函的通知
时间:2011-06-17    点击数: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1年博士培养合同及政审函、调档函即日起开始发放,请武汉市的同学在工作时间内(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到经管院B131室领取!周六、周日休息,不对外办公!外地的同学我们将用快递寄出。请大家在返回时将所填写好的培养合同(普通类合同一式二份,委培合同一式三份,定向合同一式四份)寄至经济与管理学院B131室李元青老师处,(合同由经管院研究生办公室统一盖章后再返还学生本人),调查函和政审函寄至经济与管理学院B145焦丽老师处,委培学生不需要调档!北京、深圳研究院的同学请直接与北京、深圳研究院相关老师联系!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