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武汉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先进个人的通知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全院研究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不断提升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的科学化水平。经研究,学校决定对在2022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评选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二、评选名额

学术科技活动先进个人申报人数不得超过本单位学术科技节立项项目数,经济与管理学院最多可推荐3名研究生。

三、评选程序

有意向申报的先进个人需填报《武汉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先进个人申报表》(附件1)及《武汉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先进个人汇总表》(附件2)。

请于20221220日中午12点前将以上申报材料发送至邮箱:ems_xskj@163.com,申报材料暂无需加盖院系公章,后续补充材料提交请关注通知。学院按要求对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开展选拔工作,择优推荐候选人上报研究生工作部参评。


联系人:冯老师 常同学

联系电话:027-68752622


附件:

1.武汉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先进个人申报表

2.武汉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先进个人汇总表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