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违约办理流程的说明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请全体毕业生重视就业诚信问题:

我校实行网络签约,毕业生在就业中心系统确认用人单位签约邀请,就是签订了三方协议。毕业生签约后原则上不得毁约,请毕业生秉承契约精神,慎重对待签约。确有特殊情况需毁约的同学,如在以下三种情况的,可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可向学院提交违约申请:

1.与企业签约后,拟聘到国家各级党政机关、国家各级事业单位的;

(注意:已通过国家各级党政机关、国家各级事业单位招录考试且公示的情况视为已签约,不得办理违约改派。)

2.原签约单位提出违约的;

3.新的毕业去向为升学的。

以上三种情况以外的,学院将于五月接受违约申请,学院就业领导小组将召开包含学生代表的工作会议研讨违约审核意见。

【办理流程】

①需违约的毕业生在信息门户—就业中心—个人中心中提交去向变更申请,填写个人违约原因、原签约单位及新拟签约单位名称等信息,导出打印《毕业去向变更申请表》,并提交原签约单位同意解除协议的书面公函(解约函)、原三方协议书(一式四联)和新拟签约单位的接收函,以上材料均提交纸质版,一起交给专业辅导员审核;

②学院就业领导小组审议决定是否通过;

③学院审核通过后(就业系统可查看审核状态),辅导员联系毕业生到学院A123-7办公室领取审核材料,毕业生自行交至学校就业中心204办公室;

④学校就业中心对违约申请进行复审;

⑤复审通过的毕业生可与新单位签订新的三方协议。


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