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全院全日制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2021年劳动节放假调休时间51日至5日。学院严格按照学校有关管理规定,切实做好“五一”放假期间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全体研究生应遵守校纪校规,做好日常防护,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遵守出行目的地疫情防控规定,践行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少聚集等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离校研究生需做好旅途防护,主动配合交通场站做好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等防控措施,乘坐交通工具时全程戴口罩。确保人身、财物、交通和消防安全。禁止研究生以集体名义组织出游,不得无故晚归或夜不归宿,不得使用明火及违章电器,严防各类意外事故发生,警惕各类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如遇到困难或突发状况,请及时向研究生导师、专业辅导员或值班老师反映。(学院值班安排见附件1

二、遵守教学相关安排。根据研究生院教学安排,425日(星期日)上第11周周一的课;52日(星期日)上第10周周日的课;53日(星期一)上第11周周日的课;54日(星期二)上第10周周六的课;55日(星期三)上第11周周六的课;58日(星期六)上第11周周三的课。有课程安排的研究生不得擅自缺课。

三、严格规范离校管理。放假期间,离校研究生需遵守学生相关规定,按要求请销假并填写《离校研究生信息登记表》(附件2);离校研究生必须在55日晚6:00前返校销假,各年级各专业需在55日晚进行点名清查,有特殊情况及时通报。

特此通知。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