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茅台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全院研究生: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全面发展,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体系改革实施办法》(武大研工字〔2019〕12号)文件精神和《武汉大学“茅台奖学金”捐赠协议》等文件相关要求,现将2019-2020学年度茅台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在校全日制研究生。

二、评选标准

1.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尊师好学,诚实守信,乐于助人,道德品质表现优良;

4.学习刻苦,成绩优异。

满足以上条件的前提下,具备以下条件的可优先考虑:家庭条件贫困;获得省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在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特别突出;为社会、学校(院、系)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三、奖励标准及名额分配

研究生共8人,5000元/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3人

生命科学学院:3人

艺术学院:2人

四、评选程序

有意向参评茅台奖学金的研究生在自评的基础上提出申请,填写《武汉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请表》,经导师审批后,将申请表、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纸质版于12月4日下午5点前报学院奖学金评定委员会下设办公室(B143),申请表、汇总表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emsyjs2020@163.com。学院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审核申请者的材料,择优推荐候选人上报研究生工作部参评。

联系人:陈老师027-68753186

五、评选说明

1.同一学年度,研究生不得用相同学术成果获评学术创新奖、国家奖学金和不同专项奖学金;如研究生使用不同学术成果获评的学术创新奖、国家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奖金和荣誉可以兼得。

2.申报各专项奖学金所使用的支撑材料获得时间须在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