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1-28    点击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下、院团委具体指导下,服务于我院研究生的学生组织。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自2019年12月上任以来,秉承务实、拓新的工作态度,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现任期即将届满。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会骨干队伍建设,更好地为我院研究生服务,开创我院研究生工作新局面,本着公平竞争、公开选拔、择优录取的原则,现启动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

具体相关事宜如下:

一、竞选职位

主席团成员5名(含博士分会主席1名)。

二、选拔原则

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

三、选拔范围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2020级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2019级专业硕士除外)。

四、候选人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

3、能够代表学院研究生会形象,保障时间与精力的持续投入。能够正常履行职务一年,履职期间不得因外出实习等原因长期离岗。如果出现长期离岗情况,经常代会研究并报学院批准后,将给予通报批评、不予发放任职证明直至罢免等处分。

4、学风端正,成绩良好,能兼顾好学习和工作。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原则上要求成绩位列本专业前30%。

5、热爱我院研究生会工作,对我院研究生会工作有较深的了解和认识,能够胜任岗位要求。

6、有较强的领导、组织、协调、执行能力。

7、作风过硬,乐于奉献,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8、有院级及以上学生组织主席团、部长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9、能够代表学校研究生会形象,保障时间与精力的持续投入。

五、流程安排

1、报名阶段

报名采用个人自愿申请的方式。请报名者于2020年12月4日24: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发至新媒体中心工作邮箱:jgyhxcb@163.com。(注意:请务必将报名表填写篇幅控制在一张纸/正反两页之内)

2、筛选阶段

第一轮:资格审查(12月5日);

第二轮:简历筛选(12月6日);

第三轮:综合面试(12月7日);

第四轮:座谈交流(12月10日)。

3、公开演讲

12月19日,在我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上,候选人公开演讲,大会民主投票选出。

4、公示任用

根据研究生代表大会公开投票结果,确定拟任用人员名单,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注:以上时间均为暂定,具体时间再行通知)

六、工作要求

1、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是在院党委领导下,由院团委指导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着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希望各班级、各学生党支部、研究生会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工作。

2、候选人报名表信息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即取消候选人资格。

3、候选人必须准时参加竞选各环节的活动,如有缺席,视为自动放弃候选人资格。

4、未尽事宜,请咨询学院团委办公室B139(电话:027-68752896)或换届工作研究生会负责人黄敏(电话:15927593200)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