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3-2014年度武汉大学百人会英才奖评选通知
时间:2014-03-21    点击数:

一、申请资格

申请人为武汉大学全日制普通类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二、申请条件

(一)出色的领导能力;

(二)优秀的学习成绩或科研水平;

(三)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

三、申报程序

(一)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包括:

1申请表格(电子版及原件)。电子版请将文件名称保存为格式“大学名称_申请人姓名_申请表格”,例如“南京大学_田野_申请表格”。

2个人简历(电子版及原件)。电子版请将文件名称保存为格式“大学名称_申请人姓名_简历”,例如“南京大学_田野_简历”。不超过两页单面A4纸。

3目前项目在读期间成绩单(电子版及原件)。电子版请将文件名称保存为格式“大学名称_申请人姓名_成绩单”,例如“南京大学_田野_成绩单”。

4、补充材料(电子版及复印件)。可包括申请人认为需要说明的其他信息和情况,如科研成果、出版物、特殊经历等。电子版请将文件名称保存为格式“大学名称_申请人姓名_补充材料”,例如“南京大学_田野_补充材料”。补充材料不作为必须提供的申请材料,总页数不超过5页单面A4纸。超过部分不视为有效申请材料。

(二)申请方式

申请人将申请材料原件及电子版提交研究生工作部后,由研工部需将申请材料扫描并刻录光盘,连同原件一并通过快递统一寄返。

(三)评审时间

各院系申请人上交材料截止日期:201448

评审时间:20144-5

评选结果公布时间:20145

颁奖典礼时间:待定

(四)评审方式

全校推荐不超过5名候选人。由百人会人员组成的百人会英才奖评审委员会,将从14所高校中选出总计28位获得者。

(五)奖学金金额

每位获奖学生奖励人民币1万元(百人会将支付折合人民币1万元的美金转账支票,换汇及转账等手续费由获奖学生自理)。

四、申请材料注意事项

(一)申请人可自行选择使用中文或英文填写表格和其他申请材料。所使用语言不影响评选标准。

(二)“申请英才奖的相关材料”部分,“曾获奖项”一项,请列出最多不超过7个奖励和表彰;“志愿服务或社会公益活动经历”一项,请列出最近3年中参加的志愿服务或社会公益活动的情况。

(三)“大学推荐意见”部分,由申请人目前所在学校相关负责人填写对申请人的推荐理由。撰写人需签名,并提供职位及联络信息。

(四)“推荐人意见”部分,由对申请人有较深入了解的个人(与大学推荐意见撰写人不能为同一人),就申请人的领导能力及其在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中的表现填写推荐理由。推荐人需签名,并提供现服务机构名称、职位及联络信息。

(五)“专题论文”部分,分为必答题和选答题两种。其中,选答题可在两个问题中择一作答。每个问题的论述不应超过中文1200字。

(六)须提供当前项目在读期间学习成绩单。

申请提示

除特殊要求外,所有资料均可用中文或英文填写。如申请表格填写不完整,或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材料,申请可能被视为无效,导致申请人失去申请资格。

文件类型: .doc百人会2013-2014年度英才奖申请表.doc (95.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