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乒”出风采 赛出精神丨经管学子在乒乓球研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3-06-04    点击数:

为响应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在634日, 2023年武汉大学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卓尔体育馆隆重举行。

比赛分为混合团体和单项比赛两部分,共有来自武大各院系的2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激情四射,奋勇拼搏。发球挥力,直拍、横拍、扣球、吊球,打法灵活多样,个个投入专注。单打比赛中,一板板扣人心弦的厮杀,一次次急速如风的猛攻。选手们释放拼搏的精神,展现最好的自己。混合双打更是精彩绝伦,双方彼此配合十分默契,防守、进攻、走位灵活迅速。赛场内加油助威,喝彩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经管的队员们用赛场内的全力以赴换来了优秀的成绩:混合团体第二名、男双第一名、女双第三名。赛场外的大家也积极分享交流了经验和心得,结交到了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此次乒乓球联赛,增强了研究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提高了研究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同时,以球会友促进了各学院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研究生良好精神风貌,并激励研究生将此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李梦岚;审核:冯梦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