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例会|2022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研究生会2022年12月例会
时间:2023-01-01    点击数:

20221231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研究生会202212月例会于线上顺利召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 冯梦珂老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林菁文同学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强调了负责人例会制度的落实以及工作汇报的要求,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常任代表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王资奋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了主题为《坚持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的理论学习,他提到青年学生要真正做到“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随后学生团委副书记、研会主席团成员和各工作机构负责人汇报了十二月份的工作成果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并沟通、对接了重要活动的相关事项。

会议第三项,主席团成员就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和补充。学生团委副书记王乔嘉玉同学强调了团委组织部和团委融媒体中心的工作细节,主席团成员张一琪同学梳理了综合办公室和硕博学术部的下阶段工作安排,主席团成员洪文凤同学强调了2022年度经管团委研会工作大事记相关的信息收集整理工作,执行主席林菁文同学具体介绍了班委培训、班委述职评议方案和优秀研究生会评比相关的工作安排,王资奋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班长述职评议方案和班委述职评议方案,详细说明了方案的附件部分,并总结了工作要点。

会议第四项,冯梦珂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冯老师表示,评比优秀研会对于每位同学自己的阶段性工作总结和研会集体的阶段性工作总结都是十分必要的,同学们要认真负责好自己的板块,有序开展工作。冯老师还强调了大家在面对困难时要锻炼起自己的韧性要有克服困难的能力。同时,冯老师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同学们一定要增强体魄、提高免疫力。最后,冯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书记2023年的新年致辞,希望寄予青年,同学们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开启腾讯会议摄像头进行合影留念。新的一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将以奋斗姿态笃定前行,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来源: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