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活动预告|研途“职”南针第二期:求职训练营之“名企offer交流会”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你期待找到一个既能发挥「本专业背景」优势且「钱景极佳」Top级名企Offer吗?

你想知道高薪名企人才的选拔标准是什么吗?

还有还有,我们研究生阶段,现在开始应该做什么,才能毕业稳拿Offer?

为了帮助大家解答求职疑惑,少走弯路,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发展实践部,携手思成求职共同举办研途“职”南针第二期:求职训练营之名企offer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特邀:2位优秀师姐师兄,曾斩获:宝洁、字节跳动、德勤、安永、毕马威、腾讯、美团、龙湖、京东、TCL华星、光辉合益咨询、小红书、VIVO等13个实习&正式Offer,年薪近30w!更有14年学生求职辅导经验、思成求职创始人&CEO:孔翔老师助阵!

一、嘉宾介绍


范志灵(管理类专业)

获得:宝洁、安永、字节跳动、京东、TCL华星、光辉合益咨询、小红书、vivo等11个实习&校招Offer。


拒绝设限,拥抱更多可能:既是学霸,研究生保送,专业成绩前5%;也是实习先行者,研一就储备肯耐珂萨、光辉合益咨询两段实习,并随后获得:字节跳动、VIVO、小红书等大厂实习Offer。秋招期间乘胜追击,一举拿下:快消届黄埔军校宝洁、四大之一安永咨询、互联网一线大厂字节跳动、京东物流、TCL华星战略与企管等五大校招Offer,凭实力演绎:自己足够强大,整个世界都会触手可及!


田丞稷(经济类专业)

获得:美团、德勤、龙湖、宝洁、腾讯、毕马威实习&校招Offer。

作为曾经的校会主席,在学校中头角峥嵘,勤学苦练掌握3门外语,打开了自己的国际视野,实习也不甘人后,拿下毕马威咨询、戴德梁行等多份顶尖实习Offer,秋招更是咨询、快消、地产、互联网四大行业全面开花,斩获:宝洁管理培训生、德勤咨询、龙湖仕官生、美团Offer!听师兄亲身讲述:如何提升自身求职竞争力+抗风险能力,赢得更多选择权!


孔翔老师(思成求职创始人&CEO)




二、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及地点

开讲时间:

12月17日(本周六)19:00

开讲地点:

线上直播(微信群获取直播链接哦)

参与方式

长按并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武大经管-22年Offer经验交流会

进群更有笔试题库展示/名企面经等礼包相送!

温馨提示:

如果群满了,请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号17788326011,邀请入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