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活动预告|研途“职”南针第一期:求职训练营之“HR想对你说”
时间:2022-12-06    点击数:

实习校招火热进行中如何快速了解行业信息?

如何撰写出一份漂亮的简历?

如何顺利通过面试,斩获心仪的offer?

研途“职”南针|求职训练营之“HR想对你说”为你解答疑惑

让来自快消、通信行业的资深HR告诉你怎样在求职过程中脱颖而出!


一、嘉宾及公司简介


梁柳

蓝月亮集团校园招聘中心主任

l 负责蓝月亮华中地区校园招聘宣传、面试工作,参与多个蓝月亮校企活动项目,拥有丰富校招面试经验,对校园招聘简历制作和面试方法有着独到的见解。

l 蓝月亮品牌诞生于1992年,是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创新为驱动力的家庭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蓝月亮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已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秉承“一心一意做洗涤”的宗旨,蓝月亮坚持科技创新,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极致的服务和专业的咨询,让每个家庭都能收获洁净、健康、舒适、体面与快乐。


文娟

TP-Link(联州国际)HRBP

l 2020年毕业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年应届生招聘、培养项目负责人经历,熟悉各类人才发展路径。

l TP-Link联洲国际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网络通信、消费电子、安防监控的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2005年进军海外市场以来,TP-Link始终坚持“研产销”一体,致力于将“中国创造”惠利全球。作为中国首批出海品牌之一,TP-Link联洲国际立足深圳,全球设立43家全资海外公司,拥有全球最大的网络与通信设备制造基地,产品远销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服务用户超17亿,连续11年稳居WLAN产品出货量全球第一。


二、活动信息

活动内容

l 以蓝月亮企业为案例的快消行业初步介绍和线上结构化面试技巧

l 通信设备行业产品工程师简历撰写、面试技巧

l 提问与解答环节

活动时间

12月8日(周四)15:00-17:00

参与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