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舞蹈社群线下教学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中“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学生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的号召,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舞蹈社群于114日晚在学院教工之家举行线下舞蹈教学。本次活动共有30多名同学参加,在疫情封控期间,通过舞蹈锻炼帮助同学们丰富课余生活、促进身心健康。

66580

6AE5A


本次活动由冯梦珂老师带领大家进行舞蹈学习。冯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做各种跳跃动作来热身,帮助大家进入状态。热身结束后是爵士舞基本功练习和体能训练,冯老师提醒同学们基本功是舞蹈动作干净利落的前提,要加强训练。

    接下来进入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冯老师带同学们学习10月热门新歌《Nxde》的舞蹈。冯老师将动作分解成一个个八拍进行教学,速度也是从慢到快。对于一些复杂的动作,冯老师会进行简化,保证每一位同学都有参与感。每位同学都乐在其中,尽情地投入自我。在冯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刻苦努力下,大家对新舞蹈的学习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并且拍摄了舞蹈教学视频。在欢声笑语中,舞蹈社群线下教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8E9A7

8EB1E


    舞蹈社群于20211112日成立,经过近一年的发展,现有成员150余人,主要开展街舞、爵士类、古典舞的训练和教学活动,并计划将瑜伽拓展为新的活动内容。舞蹈社群在学院研会文体部前期的训练教室、训练设备以及现场摄影的支持下每周的舞蹈交流活动已步入正轨。除此之外,舞蹈社群额社员也积极响应文体部的号召,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研究生集体舞大赛,展现经管学子的风采。

来源: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

通讯:黄三秦 审核:冯梦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