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指尖拾趣·滴塑金秋——玩转大富翁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为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自10月25日起我校升级校园管控,全校师生同心抗疫,共克时艰。隔疫不隔情,为了丰富升级管控下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帮助同学们排解学习科研的压力,11月5日下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心晴服务中心联合研究生会生活权益部举办了一场轻松有趣的“玩转大富翁”主题活动。

活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活动参与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同时做好分流工作,保证同一批次在场人数不超过30人。所有参与同学在活动开始前需签订安全承诺书,并在活动中全程佩戴口罩。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游戏闯关和手工制作两个环节。游戏环节,参与的同学四人一组,通过掷骰子前往不同的游戏点体验游戏,挑战成功便可获得手工制作材料。各个点位的游戏各有特色,妙趣横生,既有经典的连词成句、你画我猜、顺口溜挑战,也有别出心裁的勇战三角帽、汉诺塔、故事大王等。参与的队伍在完成闯关并集齐材料后,便可回到教工之家制作滴胶作品。

1D392


手工制作环节,参与者先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完成胶水混合调色,然后将胶水倒入模具中,放入干花、闪粉等装饰物,待调整修饰完毕后到工作人员处登记作品。在亲手制作滴胶作品的过程中,同学们体验着DIY带来的乐趣,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26A2E

金秋之际,秋阳尚暖。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缓解疫情笼罩下同学们的不安情绪,给同学们留下美好的校园回忆。希望大家都能在种种不确定性中寻找到确定性,坚定地爱自己也爱生活,拥抱美好未来。

(通讯员:张怡;审核:汤路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