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经济与管理学院喜迎2022级研究生新生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初秋时节,晴空万里,珞珈山迎来了新“山民”,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也迎来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天空澄碧,纤云不染,未曾谋面的你,跨过山河,穿越人群,终于来到这里,带来青春与火热的气息。

暑假期间,学院建立新生群传达讯息,发布各项重要资讯、防疫要求,为迎新工作做足充分准备。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全体迎新工作成员提前规划,召开策划会议,各项安排井然有序,《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时间表》、“新生大礼包”等各类迎新材料迅速准备齐全,确保后期工作一路畅通。

 

 

 

202293日,负责迎新工作的工作人员们一大早就来到了提前搭建好的报道帐篷处,准备迎新物料。研究生新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到我院报到点。工作人员娴熟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报道的相关手续,有序地分发校园卡具有经管特色的卡套文化衫新生大礼包。此外,还有工作人员热心地在展板展架为新生拍照留念指路、帮忙照看行李、为报到完成的新生答疑解惑。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整个迎新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新生们纷纷在展板前记录下难忘的瞬间。

 

 

 

 

迎新活动如火如荼进行时,校党委书记韩进、校长窦贤康、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黄泰岩一行莅临迎新现场,对我院迎新生工作亲自进行指导,与前来报到的新生进行亲切交流,并慰问了参加迎新工作的志愿者们。

 

领导莅临指导迎新工作

 

随后,院党委书记姜星莉、党委副书记谢雅维以及副院长余振也亲临迎新报到点,与各位辅导员一同悉心关注现场情况,耐心地为前来报到的学生答疑解难,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热情,并为迎新工作能高效有序的进行提出切实建议。

 

 

院领导和老师与新生、迎新志愿者亲切合影

 

整个迎新工作持续至下午6时。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我们祝愿2022级的新同学能在大研途顺利,硕果累累,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撰稿:石宛青 宋思琪 摄影:余昕然 审稿:冯梦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