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研究生乒乓球赛圆满落幕——我院健儿展风采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自身体质,推动我校学生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弘扬新时代中华体育精神,共创健康向上、和谐拼搏的校园文化氛围武汉大学2021年研究生乒乓球赛于5月22-23日在卓尔体育馆举行。我院乒乓球队凭借团结一致的凝聚力和坚苦拼搏的精神获得团体比赛第五名,彭宇飞、朱博晨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付佳茗、汤韫颖获女子双打第二名,董世虎、李娅妮获得混合双打第三名。

为更好地迎接比赛,展现我院运动健儿的风采,院研究生会文体部的工作人员于比赛开始两周前已经开始招募乒乓球运动员,并组织运动员在学习之余开展训练。

5月22日上午9点,混合团体比赛拉开了帷幕,我院派出董世虎、罗金斗、彭宇飞、刘华珂、唐嘉琪、朱博晨、汤韫颖、袁梦组队参赛。凭借顽强的斗志和赛前充分的准备,在经过与土建、测国重和生科的激烈比赛后,我院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最终取得团体第五的成绩。

5月23日为单项争夺战,选手们活力四射、斗志昂扬。在比赛间隙,运动员们围绕其他选手的打法展开交流,讨论针对特定的打法应该如何调整策略,更好地发挥我方优势。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研究生乒乓球队取得了混合双打第一名、混合双打第三名、女子双打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这次比赛中,文体部工作人员在赛前筹备和赛事后勤方面都做了充足的准备,为运动员提供了充足的保障。比赛一方面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展现运动员在竞技运动中的进取精神。愿同学们今后无论是在科研还是在生活中,都能像赛场上的运动员一样,无畏困难、敢于拼搏!


来源:研究生会文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