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心理健康节——“点点荧光 与你相伴”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2021年5月8日晚,来自十余个学院的百余名研究生齐聚武汉大学九一二操场,参与了武汉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心理健康节——“点点荧光 与你相伴”荧光夜跑的竞技跑和创意跑活动。

本次活动由法学院研究生会、文学院研究生会、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资源与环境科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旨在通过运动缓解同学们的焦虑情绪,倡导积极运动的理念,并引导同学们通过合理渠道排解压力。

每位参与者都能从工作人员处领取一套荧光道具。经过简单的热身后,本次荧光夜跑活动在夜幕下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依据同学们在30分钟内跑步距离排序,并分别选取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前5名作为本次活动的获胜者。此外参与者在跑步过程中的路线也会被软件记录。结合夜跑路线的创意性,本次活动还通过线上投票产生了3支“创意组”队伍。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焦虑的情绪,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貌,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校园生活回忆。

春光难得,韶华易逝,希望大家能够不负校园生活,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来源:研究生会文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