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全体大会暨第一期骨干培训圆满召开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2021年5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全体大会暨第一期骨干培训在学院教工之家圆满召开

时值建党百年,回顾与学习历史,更能给予同学们启示,引起大家的深思。首先全体成员认真观看了人民日报新媒体发布的建党百年视频——《少年》,共同感受百年筚路蓝缕所付出的艰辛和顽强拼搏的少年奋斗的精神。

随后由邓龙真同学对研究生会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展示了研究生会、未来学院的组织架构及各部门的职能,帮助新成员对研究生会的职能定位、组织构成形成整体认识。

大会第三部分由综合办公室、宣传部、生活权益部、文体部、学术科技部、发展实践部、组织部七位负责人依次对各部门的工作内容、部门成员、未来期望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和到场同学展开互动。

最后,研会成员进行了愉快的破冰游戏,进一步提升研会成员之间的熟悉程度,也使未来学院的新成员们能够更快融入研会这个大家庭。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新时代,新征程,研究生会成员将携手未来学院学员们,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理念,让信仰的明灯永远在心中闪亮。


来源:研究生会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