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八院联合就业模拟群面顺利举行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2021年4月28日晚19:00,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会、文学院研究生会、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法学院研究生会、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资源与环境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武汉大学就业模拟群面第一次训练顺利举行,本次活动请到景瑞地产武汉公司行政总监陈小风和人事行政经理刘晓丽作为嘉宾出席,共有8个院50多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第一组无领导讨论、HR分享和第二组无领导讨论三个环节,嘉宾们会对每组同学们的现场表现进行深入点评,并分享无领导小组讨论的经验与方法,旨在增加同学们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实战经验,帮助同学们找到自己在无领导小组中合适的位置。

活动最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徐晓瑜老师为两位嘉宾颁发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特聘职业导师证书,并对两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嘉宾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武大学子的求职提升相关活动,力争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的面试干货。

来源: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