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研究生发展对象预审大会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2019年12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在A5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研究生发展对象预审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好,院党委组织委员孙建超、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伍林、部分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和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段文璐主持会议。

段文璐首先简要介绍了此次预审会的背景及议程。会上,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确认拟发展对象的过程做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本支部每位拟发展对象在党性修养、道德品质、学术科研和课外活动等方面的情况。会议对拟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综合考察,经大会审议,一致表决通过了将周南等73位同学列为发展对象。最后,院党委组织委员孙建超就后续发展流程作了讲解,要求各支部在发展党员上把关要严、审查要实、流程要规范。

院党委副书记李好作总结讲话。他对各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各支部在抓好党建及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同时,更要把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贯穿工作的全过程。

会后,各支部书记均表示将及时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预审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提高发展质量、强化教育培训,全面提升本支部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图/文:赵烨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