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角逐校级篮球赛,女篮成功杀入半决赛
时间:2013-12-10    点击数:

20131125,校级研究生篮球赛在桂园篮球场火热开赛!本次比赛持续至121。参加本次篮球赛的有经管院、法学院、动力与机械学院、医药学院、印刷与包装学院、化学院等。

本次比赛延续以往的规则,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小组赛前两名获得晋级资格,晋级后参加淘汰赛,最后角逐冠亚季军。

伴随着哨声响起,现场气氛急剧升温,各队迅速进入激烈角逐状态。虽深秋季节,风寒雾冻,但是寒冷天气阻挡不住现场的火热氛围。我院男篮在开场时刻,凭借高昂的士气,一举战胜印刷与包装学院的,成功晋级16强。虽然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但在持续数天的比赛中我院男篮充分展示了经管人“大经大管,为道为器”的气概。然后,我们经管院的女篮上场,由我们的主席团成员、帅气潇洒的郑安琪女队长带领的女篮一上场就赢得观众们的欢呼和喝彩。郑安琪队长帅气娴熟的运球技巧和我院女生们自信阳光的气质迅速吸引了全场人的目光。虽是女儿身,但经管女队员们的运球、传球、防守、灌篮每一个动作都干净利落,大气十足。在小组赛时候,我们女篮21负,成功晋级。随后在1/4决赛时成功战胜动力与机械学院,虽然在半决赛时惜败于药学院,不过在随后争夺季军的比赛中,女篮调整策略、迎难而上以118的成绩完胜法学院,最后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并创造了经管院女篮的历史新高。

(宣传部:田欢欢 供稿)

QQ图片201312102155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