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获武汉大学研究生党员风采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3-03-15    点击数:

314日下午,由校党委研工部主办的武汉大学研究生“活力100”党建创新工程第二期项目之“武汉大学研究生党员风采大赛”落下帷幕。凭借初赛以及决赛的精彩表现,我院研究生党员代表获得了总分第二名,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初赛以定向越野方式进行,并融入趣味问答、党史知识问答和校史知识问答等关卡,比赛过程中,我院研究生党员陈祥、王语嫣等同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应战,奋力拼搏、沉着答题,最终带领团队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以风采展示形式进行,我院研究生党员李廷英、王子超、万聪、朱佳书等同学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另辟蹊径采用小提琴协奏、芭蕾舞、女子重唱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党员的风采,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王芳、邱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