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举办“美丽心灵”研究生情景剧大赛
时间:2015-05-09    点击数:

5818:30,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美丽心灵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学院教工之家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心理健康协会和生活部共同承办,旨在丰富我院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增强自我情绪控制能力。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芳、沈仕雄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比赛评委。

1.jpg

比赛伊始,主持人王惠子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及比赛细则。随后,沈仕雄老师作开场致辞。沈老师强调,心理安全教育工作历来是我院学生工作常抓不懈的重点内容,研究生面临着学业、就业等各方面的压力,始终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提高自我情绪调节能力非常重要。因此,希望以此次心理情景剧大赛为契机,加强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同时在比赛表演中展现班级风采。

2.1.jpgpt2015_05_09_18_19_45.jpg

随后,参赛各班级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发人深省的表演。短剧紧密围绕研究生现实生活,话题涵盖研究生学业、生活和就业等,展现了我院研究生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对亲情、友情和爱情的思考。各班的作品各有特色、各有看点,不仅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让观众们在感动和欢笑的同时深受启发。

3.jpg

经过评委评分和现场观众投票表决两个环节的综合评比,2014级科硕九班荣获一等奖,2014级科硕八班等两个班级获得二等奖,2014级科硕七班等三个班级荣获三等奖。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美丽心灵研究生情景剧大赛圆满落下帷幕。(通讯员:宣传部向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