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印.像”系列技能交流会—PS与海报制作交流会
时间:2014-11-03    点击数:

2014年11月1日下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会议室,研究生会宣传部举办了主题为“印·像”的系列技能交流会第一期—PS与海报制作交流会。交流会主要面向各活动部门部委,班级宣传委员及其他有兴趣的同学,并邀请了研究生会文艺部执行部长赵学建为大家介绍如何运用PS软件制作海报。
赵学建首先介绍了学习PS的重要性,认为海报制作并不是单纯的技术堆砌,更重要的是想法的展现,并为大家展示了PS软件的基本功能及一些重要的基本操作,随后通过现场重现海报的制作过程,一步一步向大家介绍了如何进行海报的构图,如何抠图和如何进行图片处理。

1.jpg

交流会最后,赵学建还针对当前大家感兴趣的热点,通过现场对人物照片进行处理,介绍了如何运用PS软件对人像进行美白,修复等。

交流会持续两个小时,共有40余名同学参加,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还相互交流了PS学习感受并咨询了操作上遇到的难题。

2.jpg

(摄影撰稿:姜雨杉)